close

下班後跑到內湖來吃「荷塘客家創意料理」

其實蠻遠的......但是為了美食本來就是不遠千里呀~

 

其實本來有拍店家外觀的,但實在有點糊,就不拿出來獻醜囉!哈哈

要不要猜猜看這個玻璃櫃的作用為何?

展示櫃?錯!

是放小菜的櫃子唷!

不過一盤好像都要上百元,這次就我們沒有點,大家有來嚐過的話可以再跟我分享!

燈燈!這是加了濾鏡的梅干扣肉XD

入口即化唷!後來還外帶回家給爸爸吃~

這是加了相同濾鏡效果的薑絲炒大腸XD

不好意思~最近發現有濾鏡效果可以用,所以喜悅地開始玩

不過我其實不喜歡薑,也不太喜歡大腸,所以沒吃

敬請見諒~嘻

同事是說不錯吃啦

這張沒用濾鏡了(遭踢飛)

(我們不是來看濾鏡使用效果的

抱歉~抱歉~這道是荷塘閹雞

饕客一定要點來吃吃看!還有好吃的沾醬

呃......被我截掉了

補一張

接下來是客家酸湯魚,主廚推薦唷

話說客家人是不是很愛吃酸的呀?說不定泰國、越南的朋友們也會喜歡客家料理?

熟悉的蔡「頭」蛋~

菜單上真的是寫菜頭蛋,顧名思義是......蘿蔔蛋?

實際上則是「甜」的菜脯蛋,哈哈

脆皮肥腸,又是一道我沒動筷子的菜

真是對各位看官有些抱歉......又是腸子嘛

不過我有問到,裡面包的好像是蒜苗!

酸高麗牛柳,肉質軟嫩好入口,推

軟絲米粉湯

這個吃下去其實蠻飽的,你以為裡面只有軟絲和米粉嗎?還有飽足感代表的五穀根莖類之芋頭小姐啊~

蒜蓉蒸蝦

大家都知道,海鮮敢用蒸煮的就一定要夠新鮮~不過用餐後「一定」要記得刷牙漱口就是了

 

府城首選蝦捲本來擺盤頗美麗的,但夾一夾就變這樣了,呵

重頭戲荷塘冰淇淋登場!

我吃的是金桔口味,味道很天然,一整個金桔味唷

 

雖然沒辦法天天都吃那麼豐盛,但偶爾和家人聚餐就可以來這裡唷

尤其是爸爸、媽媽就愛這類傳統料理

大家看了這篇後也去吃的話,歡迎留言跟我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is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